攝影/文手,但更新緩慢。雜食、無節操。
目前主食:APH - 東西兄弟。全職 - 葉修腦殘粉,葉藍、葉橙......沒有不吃只有不萌。

【LoveLive!!】【NozoEli】CWT38小無料


#GL有,OOC可能有



Eli's  Sid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一直不太明白她為什麼會陪在自己身邊。

 

不知不覺就習慣了她的存在。總是那樣笑著,卻忘記了自己。

 

已經畢業一年了,當校園偶像的日子漸漸遠去,除了偶爾會和u’s的成員聚會以外,幾乎忘了那段時光的存在。

 

收到穗乃果她們要進行畢業前最後一場演出時,才出乎意料地發現自己到底有多想念在舞台上的日子。

 

和希一起站在台下看著演出,眼前卻漸漸模糊。連忙擦去不小心浮上的氤氳,轉頭一看,希依舊微笑著,卻有淚水從眼角輕輕滑落。

 

「希……」伸出手拭去淚滴,沒想到卻被她抓住了右手。

 

「繪里親,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是不行的喔。你看,手指都凍得泛白了。」溫熱的臉頰貼著掌心,那份熱度透過相觸的部位傳到了我的臉上,一瞬間只能僵在原地,看著她脫下自己的手套戴在我的雙手上。

 

「這樣就行了。」她露出滿意的笑,但她的手指卻迅速地失去了血色。為什麼總是這麼不愛惜自己呢?覺得有些惱怒,想脫下手套還給她,卻被溫柔地制止了。這個人真的是……

 

「這樣就可以了吧!」左手包裹在溫暖的手套中,右手牽著她的手,雖然還是有點冷,但是再也不準一個人決定所有的事情了。

 

「說好了,要一起……」



Nozomi's  Sid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一直不太明白她為什麼肯讓自己留在身邊。

 

看著笨拙地朝著目標前進的她,就想幫她她一把,即使自己沒辦法追隨著她的腳步一同前行,只要看著,就心滿意足了。

 

雖然已經畢業一年了,還是時常夢見作為u’s的一份子舉行Live的場景,人生中第一次找到了自己的容身之處,而不是不斷地在學校與班級之間遷移。

 

和她一起站在台下看著穗乃果她們的最後演出,是真的覺得非常開心,直到她冰冷的手指碰觸到臉頰,才發現自己哭了。

 

明明是這麼聰明的人,為什麼老是如此笨拙呢?這麼冷的天氣,卻忘了戴手套。但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,只有我知道的她。

 

「這樣就可以了。」把自己的手套戴到她的手上,這樣就不會冷了吧。接下來只要把自己凍僵的手指藏在大衣口袋裡面就完美了。

 

沒想到她竟然皺著眉,連台上的演出都顧不上,努力地想把手套還給自己……可以不用那麼顧慮我沒關係的,我是妳永遠的副會長,妳才是會長呀。

 

最後,她硬是把右手的手套還給了我──至於我的左手、她的右手則是緊緊地牽在一起,雖然不比手套溫暖,但總是比一個人吹風暖和得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著她泛紅的耳根,嘴角忍不住上揚。繪里親,這樣做的話,我以後就不會再放手了喔。

 

「嗯,以後永遠一起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啊哈哈,去年12月的CWT38印的無料,但一直忘記PO

記憶力到底有多弱啊我......

看了看LOFTER,發現我的題材超跳躍的,

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

......雖然需要解決的首要問題應該是產量問題吧(ry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腐土萌芽 | Powered by LOFTER